Monday, May 11, 2009


PD TRIP 的感想,明天才写吧!今天有更重要的事要说呢!

我老爸今天告诉我 : 我终于可以追求我的梦想了!!你说我去读 Master 好吗?

好好!!!!!当然好啊!我真替他高兴呢!将来的几个月,老爸就会更忙了,除了应付他college的工作之外,还要读书!我爸都62,3岁了,等到孩子大了,才开始追求他的梦想,我真的 以他为荣!爸说,两年过后,还要去南京面试,就会成为中文系硕士了,好棒哦!!我真的觉得我爸真的好厉害,一个硕士是没什么了不起的。可是我爸爱我们,爱这个家胜过爱他自己!当年的我SPM考的不好,爸爸并没有像老妈样把我骂成死人,爸还鼓励我,说每一个人都有她自己的路,考不好那就往不一样的方向走..这条路行不通,还有千千万万条路可以走。说不下去了,再说眼泪又会在我眼眶流连往返了!

以前的爸爸印象中并不是很开心,虽然当时薪水高,可是我知道他的压力很大。这几年,看着他在韩江学院当总编辑,看得出感觉得到...他,是开心的。而他开心,比我自己开心,还要重要的多..

今年的母亲节,妈去了langkawi开会,“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