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想要恢复单身的念头一直没有停过。从以前到现在,我甚至怀疑到底我又真正爱过谁?我可以是个100分的好情人,可是我对我的另一半是有原则,有要求的。当你叫我去死的那一刻,我想到了10多年前我爸爸妈妈吵架的那一刻。我爸说:我受不了了,难道你要看着我跳楼才愿意罢休吗?那一刻的我除了害怕,其实还希望他们离婚算了!

如果一段感情可以希望对方死去的话,意义在哪里?我觉得好悲哀,为什么自己会沦落到这个地步?一直以来,没有一个人可以左右我的决定,可以那么的羞辱我,让我觉得自己好悲哀,好耻辱,好丢脸。我从来都不算是什么好人,可是我尝试做最好的另一半,为什么我的尝试,你从来都不珍惜。我希望自己走的会是一个有结果的路...这个世界还是有对我好的男人的...

应该换一个方向了,还是继续走下去?

给我 comment 吧!

2 comments:

  1. 爱情得来不易,可是却伤的你最深。如果你对这份情的爱已经慢慢减少,那就放手,不要被这份爱情左右你。如果他对你的情感是真实的,而你们吵架是为了一时的面子,或一时之气,那就应该坚守这份爱情。。 重整自己的思绪,他值得你在爱下去吗?

    ReplyDelete
  2. thx...considering..i think frenz could be more important...jz bcz of this relationship,i had been ignoring my frenz for awhile d...n i dun wana continue being like this anymo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