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好 down...最好的朋友要去johor了,一年没见她了,却连送行的机会都没有~真的好难过。我要感谢她,在我找不到自己的那一刻,给了我安全感,陪伴我帮我寻回我的自信心和勇气。回想起我们两个肩并肩的应付STPM时,我两常常一起在MCD呆到3AM..第二天12点又开始读书了。真的很谢谢她,在我人生当中给了我很多方向和娱乐!记得在BATU LANCHANG上车时,因为几只狗吠我们。我们就100米式的跑上车,再把车驾到狗狗门面前大大力的HON它们~~直到人家都跑出来看我们为止!回想起她的健忘,忘了自己的车牌,来我家第101次了,竟然还会再迷路~~回想起我们要去green lane找朋友,却把车驾去北海!你可以不要去JOHOR吗?????谢谢她,因为她而让我找回自己。因为她,可以让一个SPM 2科9G 2科 8E的人在STPM考到 3B+和1C+。谢谢她,因为她,让我第一次想要改变自己,让我不再自卑!想起以前的我总是害怕单纯的她被欺负,被骗..自从她交了男朋友过后就慢慢的不再依赖我了。到现在我还是很讨厌她的男朋友!

心好酸..我想念你,欧阳康婷!我想告诉你,你一辈子都会是我最好的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