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弟弟被几个白痴勒索!!
弟弟今年才F3,还是读恒毅的Kok,那两只三八竟然只跟我弟弟要RM9。50的入党费,笑到~~笨的hor..十块钱吃KFC都不够啦!而且拿十块给他们还要找RM0。50..哈哈哈!!还问我弟弟要不要去internet cafe(拜托在家已经online on到显了还去?!),问我弟弟要不要抽烟(拜托!我弟弟是个很照顾健康的人,老爸烧香他已经躲到4万8千里了还抽烟!笨蛋,难道没读报纸吗?吸烟是找死+早死~),问我弟弟要不要吃药(妈的一拿出来竟然是威哥!)还说吃了保证大条,喂!才F3就不举了吗??真的这次不得不搬出我中学最爱的口头蝉 :No word say,No eye see,No brain think!真羡慕他,中学就那么多姿多彩,还枉费我从小学就开始想像我被勒索时,要如何整对方然后一举成名!!!还不止不止,还推我弟弟还打我弟弟。我弟弟从小被我打大的,他的皮几厚你知道吗?他死肉的!就只有我的龙爪(长指甲)治得了他!推我弟弟?拜托!他整120KG,推得了算你厉害!拿车撞他车都会凹呢!哈哈哈哈~够了够了。千万不要引我老妈出山,她可是校长界里的曹操+张飞!连我天不怕地不怕,最怕的排行榜 A)鬼 B)蟑螂 C)老妈 都有她!!如果你们惹她生气,真的是需要收很多保护费去看医生哦~~




昨晚花了3个多小时来搞掂弟弟的assg..他真的应该大大声的唱:世上只有姐姐好~assg的题目是槟城跟泰国from few aspect来看它们的similarity & differentiate.什么鬼??~不过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泰国城市地区有个很王八蛋的law.为了响应carpooling,竟然实行如果一辆车内没有超过两个人的话,driver将被罚款!什么鬼??什么鬼法律来的?酱怀孕的妈妈是不是算2个人?如果想要耳根清净旁边又带着个多余的人酱紫不用出来更好~

2 comments:

  1. even though i dunn who r u, but ur post is damn funny, hahahaha

    ReplyDelete
  2. aiyo...who r u har??dun luan luan view my blog la...paiseh ni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