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减肥篇

最近看了"The Sorcerer Apprentice"后,觉得Monica Belucci太有味道了!到了这种熟女阶段,即使肉肉地,还是很“媚”!是的!比跟2年前,我真的肥了好多,可是我正式宣布我减肥了!做mok ler?老娘爽啦!减肥只会越减越肥!听到我的好朋友说,为了省钱可以不吃午餐顺便减肥,太恐怖了!想起以前自己每次去泳池,都回故意走来走去,ten身材+放电,现在,求我都不会再踏入泳池一步!嫌老娘肥,你爱看就看啦,不爱看老娘就把你眼球挖出来做fish ball!!

常常都会想,老娘个性象慧慈,如果脸又长的象如花,会不会出去都被人围殴?

没有像Megan Fox的身材又如何?


1 comment:

  1. yes!!支持你!其实我和你有一样的问题咧~减肥减肥,越减越肥...所以我也没有刻意去减了!哈哈~喜欢你的那句“fish ball”,够有个性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