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好想念我的女佣们,现在住得真的有小不开心,隔壁住着2各金毛仔,那种金是比916金还要金的金!可是还是跟老娘有大有小,叫他移车还会讲“索女 (soli )”对面那个老女人,看到她就想起虎背熊腰这句成语~屋主是个装修佬,脸上常带着禁欲100年的咸湿样!天呀!救救我!星爷不时有讲过?谁不入地狱,我入地狱!kee.....jo.....救我!!

心爱的白雪,我把它送给了kenny,那个傻佬把整个table围起来,给他跑来跑去,未免太宠她了罢~可是我的白雪不是普通的可爱哟~她可是连自己孩子都会吃掉的可爱哦!
我...还是老样子拉,还是一样那么/\ ..最近公司来了很多泰国人,每天kap kap kap kap不停的!顶!最近也认识了我公司一个高层的australian,好恐怖!他有197cm那么高!!!!我常常都笑他,他是不是从Narnia跑出来的椰树精!

今天的主题还是一样,没有主题..还是一样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