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我真的是一个恐怖的女人吗?难道我要装吗?明明很生气装成不在乎。明明想骂人却死命的忍着。
我本来就不是什么斯文贤淑温柔体贴文质彬彬沉鱼落雁邮包琵琶半遮面的人,为什么要假装?我的朋友真的很不了解我..我的感情处理得一团糟,我本来就是一个很糟糕的人啊!

我真的很佩服shazli,即使他不知道整件事情的经过,超过半年没有见到我,可是一坐下来,就知道我面对感情挫折了!

我...很乱...很乱....7天7天...我好想好想你!!!如果狗狗欺负你,就把她的猪猪咬烂吧~

1 comment:

  1. 不伪装,不做作!我欣赏你的作风...忠于自己的感受是疼爱自己最原始的方法...想做什么就做吧!太在乎别人怎么看自己是很累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