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再见了~
昨天躺在床上打开书的目录过后的5分钟就进入睡眠状态了。

一向来都很有主见与方向感的我,茫了~总觉得自己变了,进入人生的另一个stage了,要求不一样了,看法也不一样了,连现在喜欢的是什么样的人都不知道了!好恐怖!昨天我和我的ex(这是1st那样称呼她叭..)摊派了。我希望她对我不要再有任何的期望了,因为我过得很平静的开心。她说自从看了我的blog过后明白我的心意了。那我还在牵挂什么?这次的感觉,就好像把所有的game都打到maximize的level了,玩完了~寂寞了,空虚了,迷茫了..我希望她会比我幸福...

从今以后我要一个人了,我会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