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弄给老宝宝的black forest,丑吗?不管驾motor也好,驾车也好,甚至我们只能搭bus..我都会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不是很好吃的Lasagne..




很正的atmosphere..


在忙到要死的时候,我居然还能翘着脚写blog..真的是...很好!!每个人总有她release stress的方式的~我呢,只要带我去吃好料,玩一下game,写一下blog我就okok了!在忙什么呢?忙着creative strategy punya final proposal(身为leader的压力真的还不小),忙campaign的print ads,忙crisis management->王明志case study,忙TRM(basically是scott在帮我,haha!!),忙做brochure,忙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好想做circumcise(割礼)…浆忙了我居然还能在weekend做工!妈的!难道为了钱,我需要忙成这样吗?无论身理上心理上我都觉得好疲惫!



February 27是老宝宝的生日!我们去kelana jaya 那边一间很有特色的pizza店,叫做Marco..味道麻麻迪..但是aim中了隔壁间的“蟹王“!!哈哈!!谁要带我去???hoho~~那天结帐也才发现2月花了千5块!!单单吃喝玩乐就花了千5!!我要省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