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Happy 牛 year to every1,小学时的红包都可以用上半年,可是现在的红包呢,大概只够我在KL生存一个星期,真是....speechless...我,24岁了!!!!!会不会太快了呀?不算,没过生日就依然是22岁!就只能这样欺骗自己了.以前的新年,总会拉着堂妹们,好像有讲不完的面线话;这几年,就只能见了面,打声招呼就算了,坐下来不到2小时,就急着走人.那天跟scott研究星座,星座说今年的狮子座凡是都很顺利,"点石成金"..妈的!什么死鬼~
听妈说,舅舅5月就会带表妹从加拿大回来了,想想都有整20年没见到她了,老妈从她满月就顾到她两岁多,再把她送回LA.记得在机场时的她,哭得死去活来,吓死人了!可是说真的,真的好想念她,听说她很厉害读书,都拿她们州的前3名,现在不懂在读着医生还是什么.真的很了不起(比跟我).记得小时候我真的很讨厌她,因为怎么欺负她都不会哭,不会投诉,不会讨厌我,我常常都会偷偷的捏她,打她,欺负她!(我知道我是恶魔啦!haiyo~~)她要回来了,万一她变得又肥又壮又大大只,然后然后...还记得我欺负过她呢???残了~整个5月我还是留在PJ好~!不然她这个外国人,一撞我下去,就真的变jacob饼了!amithohut!!!表妹啊表妹,我是欺负过你,可是渊源相报合时了?虽然说我前几个礼拜有捐血,应该会上天堂,可是我不赶时间啊~~